注意,接獲密報!

台南市東區有間冰店,吃過的都說讚

每當假日,客人排隊排到馬路上去,就為了吃一碗店家招牌的包心粉圓冰

真有這麼厲害?

跟著阿辰吃美食,走~我們去【東區包心粉圓】

刻意選在平常日的下午,沒想到還是這麼多人

內用要先在櫃台拿單子,邊排隊邊填寫

等到有位子坐後,再補上桌號並交回櫃台跟結帳

我們吃的這間是總店,另在安平有一間分店

結帳櫃台↑

櫃台外的走道太小條,很多人進進出出的,很擁擠

我結個帳,身後好多人穿梭而過,撞來撞去

以客人數來說,座位明顯不夠

阿辰跟好友就等了快30分鐘

賣的東西很多,冷熱食都有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大家似乎都點冰品居多

有名的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一定要點,還多點了仙草凍和豆花

接下來就是見證美味的時刻~嘿嘿嘿

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全糖)60元↑

好大的波蘿麵包,看起來很像啦,哈

我必須要說,點全糖真的太甜了,甜到後面我幾乎快吞不下去...

除非你能接受死甜的甜味,不然一定要點半糖,記住唷

焦糖包心粉圓冰(半糖)60元↑

因為阿辰不太敢吃煉乳,所以點一份不加煉乳的包心粉圓冰

重點是點“半糖”,這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剉冰參著濃烈的焦糖味,每一口都甜蜜蜜

色彩豐富的包心粉圓,由不同內餡組成

因為還是溫的,所以店家裝在小碟子附上

吃起來Q彈有勁,咬到內餡的口味都會有驚艷的感覺

冰的配料也很多,有仙草凍、芋圓、綠豆、珍珠、麵茶粉

麵茶粉真的很絕,加在冰裡非常獨特

突然想到潮州有名的燒冷冰,就把溫的包心粉圓倒進冰裡

真的還不錯,可以試試

仙草奶凍加包心粉圓30元↑

配著包心粉圓的仙草奶凍真的沒喝過,滿搭的

傳統豆花加包心粉圓30元↑

豆花吃起來滑順綿密,吃得出豆香味

只是我希望豆花能在冰涼一些,微溫近冷的豆花我不是很喜歡

想知道它們的口味嗎?

賣個關子,去吃吃看就知道囉

店門外這樣的人潮,路過很難不去注意到

店家有自己的停車場,停機車方便

店家未來似乎還會在台南開分店

把焦糖煉乳包心粉圓的美味散播到台南各處

最後,嗯...我想想還要說什麼...

啊!記得點半糖喔,全糖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甜度,恐怖~~

【東區包心粉圓】

電話:06-260862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


 

阿辰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