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保安路上有超多重量級美食,老字號的店林立整條街道

阿辰今天來到這個地方,是為了吃一間外地人和在地人都推薦的終極排隊美食

不管平日還是假日總是大排長龍的【阿明豬心冬粉】

照過來,照過來~美食特搜要開始囉!

果然如傳聞中一樣一定要排隊,吃飯時間店內店外的位子早已經被坐滿

我們從晚上7點開始排隊,排到有座位後已經7點20幾分

坐到位子上還等了近10分鐘才能點餐,注意看,是「點餐」而已喔!

至於要吃到東西又必須再多等快10分鐘的時間

就算要花那麼多時間等待,還是有很多人甘願等

原因就是本店的招牌豬心冬粉廣受客人喜愛

趁著好友排隊候位同時,阿辰繞到冗長隊伍的後方在拍一張↑

今天還只是平常日,這場面太驚人了吧...

這裡點餐是沒有菜單填寫的,要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可以了

阿辰很佩服老闆的記性,那麼多人點他都能記住

抵不住誘惑,看到餐檯上的豬腳似乎在向我招手

嘿嘿嘿~於是,我就叫了一份來吃

老闆的煮法很特殊,是採用隔水汆燙的烹煮方式

我默默的站在一旁觀察老闆的做法

將鋁杯裝入食材、調味料,並淋上些許高湯

然後放入鍋中隔水加熱幾分鐘的時間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好保持豬心等食材的新鮮度

阿辰就坐在左邊靠牆的位子,身穿黑外套面對我低著頭的丟系挖ㄟ好友

漫長的排隊等待就是為了吃到這間店的招牌「豬心冬粉」,開吃!!!

這就是人氣超旺的豬心冬粉

這樣的份量有點少,男生可能吃一碗吃不飽(我就沒有吃飽說...)

豬心冬粉一碗45元↑

吸滿湯汁的冬粉,透著清淡的中藥味

因為老闆有在裡頭加入中藥切片,與薑絲相伴提味後,整碗湯喝起來很爽口

(阿辰給店家一點建議,就是味素加稍微太多了,這部份可以改善)

豬心吃起來帶有脆勁,很不一樣的口感

老闆給豬心很大方,一湯匙撈不完碗內所有的豬心

一份蒜瓣豬腳120元↑

價格上是有點貴;不過就單獨論豬腳本身,我與好友一致給予好評

他們的豬腳很Q很甜,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醬料的搭配也很均勻

這一餐吃完,雖然沒有到很飽,但是真的有滿足到,開心!

【阿明豬心冬粉】

電話:06-223374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營業時間:PM17:00~AM01:00(不定休)


 

阿辰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