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老攤雞蛋糕」其實很早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來光顧好幾次了,常常到新化就會繞過來買些當點心吃

位置靠近新化老街,是間營業50多年的老字號

每到假日常常都要排隊,所以我幾乎習慣平常日才來買

至今還使用第一代阿公留下來的模具烤雞蛋糕

不論是造型或是口味都還很傳統很簡單

除了有賣雞蛋糕之外,也有紅豆餅、茶葉蛋和鳥蛋這些選擇

阿辰每次來都必點的古早味車輪餅↑

茶葉蛋、鳥蛋在小攤子前飄著濃濃的香味↑

好多雞蛋糕堆起了金黃色小山丘↑

「新化老攤雞蛋糕」是多少新化人的美食記憶呀~

是不是很美好的價格,便宜慘了↑

板上左邊會看到「邱立母」,其實就是奶油口味啦得意

這次點了雞蛋糕6塊20元+紅豆餅2塊15元+香蕉2條30元,共65元

接口不是這麼好看的雞蛋糕才有傳統的FU~

輕輕一壓鬆軟外皮會在“彈”回來

軟皮之下擁有相當飽滿的內餡

口感紮實且能咀嚼出淡淡奶香味↑

紅豆餅皮膨鬆微酥,散發清淡自然的甜味↑

紅豆內餡並不會太甜或太膩

〝人氣熱賣〞超大一根包著紅豆內餡的香蕉↑

基本上就像是香蕉造型的紅豆餅

剛出爐熱騰騰的香蕉拿在手上實在燙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熱的吃比較好吃,所以拍完照吹幾口馬上塞進嘴裡Fox餓餓

「新化老攤」的雞蛋糕冷掉會變比較乾

議還是熱著吃會比較好吃唷!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點心就是雞蛋糕了

剛開始是聽當地的同學聊到「新化老攤雞蛋糕」

我才知道新化有這樣的老店,吃過之後也因此成了店家的常客

傳承三代的雞蛋糕古早味還在這裡延續著...

【新化老攤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213號(屈臣氏旁,近新化老街)

電話:0915-603580

營業時間:上午09:00~晚上06:00


~感謝窩客島推薦肯定~

『阿辰』午安,

本周的主題報導,收錄了你1篇窩客島日記『【美食特搜。台南新化區】新化老攤雞蛋糕。50多年老字號 古早味雞蛋糕傳三代 』,所以跟你說一下,希望你會喜歡!

主題報導:這就是黃金雨!虎頭埤「阿勃勒花季」五月登場,新化經典小吃推薦!
網址在此: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79085

再麻煩回信幫我確認一下唷^0^

『窩客島編輯 喬許逗陣行』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口碑行銷【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廠商邀約合作/接案類型多元/部落客行銷/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