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國57年創立營業至今的【姑婆麵店】

是台南新市區一家歷史很悠久的老店

不光只有在地人在吃,許多南科人下班後也會來這邊填肚子

所以到了晚餐時間,店裡真的會擠滿人潮

就在新市讀書的阿辰,似乎還沒分享過新市好吃的點

所以今天報了這間跟同學常來用餐的姑婆麵店讓大家知道

店家營業到凌晨一點,是我常來吃宵夜的好所在

內用座位較為密集,走到比較小條,我只好從門外簡單拍了一張↑

牆上有非常大張的價目表↑

店家熱門主打米糕和排骨酥湯(麵)這兩樣

不過湯類我個人更推他們家的豬腸湯,尤其在冬天我特別常喝

菜單就在滷味攤前,需自行拿來填寫↑

滷味小菜也很正點,但建議先問好價錢在夾↑

米糕*1+小碗乾麵*2+豬腸湯*1+餛飩湯*1,共125元↑

基本上每一樣都不錯吃,今天這幾款都是阿辰和好友常點的

雖然不一定合大家胃口,不過可以參考看看

米糕一份25元↑

淋些傳家肉燥並灑上肉鬆,再放一片脆瓜就是一碗美味的米糕囉

每口米粒濕黏入味,鹹香的醬汁是最適當的搭配

小碗乾麵25元↑

乾麵較為清淡,口味也自然許得多

乾麵不比其他家口味重,對於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是項好選擇

麻醬都在碗底,記得要攪拌後才吃喔↑

餛飩湯一碗25元↑

他們家的湯品類,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在於「價錢」

每碗只要25元而已,是不是很誇張啊!

整碗餛飩還不少顆耶,同學超愛拿餛飩配米糕吃,我也試過幾次

冬季必推-豬腸湯25元↑

豬腸乾淨份量有不少,煮得軟軟嫩嫩的,好吃~

由於湯裡加了薑絲和米酒,非常暖身子,冬天喝一碗超級暖意的

最後再放上一張米糕單獨特寫,完全散發出平民美食的魅力↑

在新市提到姑婆麵店,幾乎人人都知道也吃過

一碗米糕配上一碗湯剛好50元,又能吃得很滿足

果然會是在地人、南科人或附近學生會推薦的老店家

話說新市還有一間阿辰很喜歡的臭豆腐店,找時間也來分享

【姑婆麵店】

電話:06-5995772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306號之2

營業時間:下午17:00~淩晨01:00(六、日休)


 

阿辰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