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台南永樂市場,找尋下一篇要分享的美食

出發前有上網做了一點功課,這間蚵仔煎老店擁有高人氣

店家的蚵仔煎非常肥美,特別的是還加進了豆芽菜和祖傳肉燥提香

若您是蚵仔煎美食愛好者,「石精臼」的蚵仔煎一定要來嚐鮮

生意之好從店門口停滿了車子,店內坐滿了用餐的客人就能證明

阿辰在吃蚵仔煎同時,還有好多人要外帶回去呢

攤子前擺滿了食材,老闆娘灑配料超大氣的

尤其是看她加蚵仔,心情已經好一大半了,超多顆~~

趁老闆娘蓋上鍋蓋前,快速給它一個特寫↑

香菇飯湯的配料在另一張餐桌上

香菇飯湯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喔!

我看很多在地人都會點這一樣,只是我已經有蚵仔煎了...(飽

店內座位好像不太夠,隨時都有爆滿的情況發生

客人一個接一個進來,不誇張~

出餐速度很快,我只拍了幾張照片,蚵仔煎就上桌啦~

快來吃吃看到底有沒有像網友推薦的那麼好吃

蚵仔煎一份60元↑

老實說以南部的價位,要賣到60元頗貴了些

但這只是我一開始的想法,當吃到這盤蚵仔煎後...我真的認為很超值

蚵仔煎被滿載的配料堆疊成超厚一份的啦!!

淋上一層帶甜又帶鹹的自製醬料,光看外表就讓人胃口大開

不只是台南人口味,我相信這也會勾住許多人的味蕾

火侯得宜的蚵仔,不光肥美還很夠味↑

特別加進了肉燥,欸?還真不錯吃耶?!

讓原本鮮味十足的蚵仔煎又增添一股鹹香味

而且肉燥很獨家喔,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祖傳肉燥

外皮微微焦香,蛋香隱隱約約

幾乎每口都能配蚵仔吃,份量真的有多到

店家的醬料真的很必殺,超厲害的~~~

阿辰決定即刻起將它納入台南美食口袋名單,不解釋

【石精臼蚵仔煎】

電話:06-22356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2號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07:30(不定休)


 

~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Dear 阿辰/Enjoy(ssss0129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食特搜。台南中西區】石精臼蚵仔煎。高人氣蚵仔煎老店 肥美蚵仔 配料獨特 」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阿辰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