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阿辰剛知道【Coolme酷米公仔】這個網站,試著訂製了一個公仔

他們是採用3D建模軟體來創製公仔,以石膏複合粉末材料打造,具有真實感

照著網站操作很簡易喔!只需一張臉部照片,幾分鐘時間內就能訂購完成

目前線上超過30種的角色造型任你選,也可以上傳特殊造型的擬真客製化角色

▲【Coolme酷米公仔】網站的頁面設計很動人唷,可以先到展示廊看看作品

我小時候常會幻想長大變超人、變英雄,上了高中喜歡運動,多了做運動員的夢想

現在透過【酷米公仔】的3D擬真技術印製,各種角色我通通都能扮演~很有趣吧!

▲只需一張大頭照就能訂製自己的公仔,而上傳的照片有幾個條件要特別注意

因為是電腦比對模擬,所以絕對不要使用黑白照或修圖修很大的大頭照

正面明亮彩色照片、避免臉部陰影、不戴鏡、不歪頭...等,使用證件照效果最好

▲除了現有的角色外,還可到客製化專區製作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公仔

步驟同樣簡單,只要上傳你想要製作的公仔參考圖,就能提供擬真的3D列印服務

▲目前共30幾種角色可以盡情挑選,阿辰對超級英雄、科幻、和運動類型最感興趣

原本想製作超級英雄類別裡的超級情報員,科幻造型的星鬥士A和B也讓我情有獨鍾

不過後來還是想看自己變成籃球員的樣子,於是挑個籃球高手B款,準備開箱分享囉

▲為了防止公仔被擠壓或摔到,盒內上下左右前後都用海綿塞得滿滿滿

 

▲拿出一塊又一塊海綿,看到自己穿著籃球服的公仔,內心湧入無比驚喜

▲款型:籃球高手B。3D五官比對,擬真人頭像,客製化個人籃球公仔

材質使用複合石膏粉末和環氧樹脂製作,作為全彩公仔的外觀會更具真實感

每個公仔尺寸有分大中小,可選擇髮型,球衣號碼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填寫

訂單成立後會收到mail校稿,先看看3D頭像模型做出來的圖樣,不限對稿次數

▲以3D擬真技術透過3D列印製作出的個人客製化公仔,跟照片相似度幾乎百分百像

做了一個我這輩子都不會留的爆炸頭髮型,球衣上是我最愛的麥可喬丹的背號23號

▲沒有上釉的陶瓷物體的外觀,摸起來帶有紋路的光滑質感,我滿喜歡的!

▲側面給大家看看身體比例,不同於Q版公仔,【酷米】的公仔更符合真人比例

手臂上的肌肉線條很漂亮吶!既然是運動員我希望身材應該要更壯一點(內心OS)

▲挑選照片絕對是最重要的環節,因為關係著臉部製作出來的效果!

超強的3D模擬技術,經過七道工序手工後製處理,公仔質感相當令人驚豔

看到實品後真的可以用維妙維肖來形容,臉型輪廓、五官跟我幾乎是一模一樣

▲附贈一塊讓公仔模型站立的黑色板子,並沒有黏住,公仔方向隨時可以移動

▲沒有黏在板子上也依舊站得很穩固喔!但其實不用板子也能站立

因為公仔材質使用石膏複合粉末,屬非常好的材料但易脆,請小心保護好它

如果有在收藏公仔模型的朋友,不妨上【酷米】網站訂製一個專屬自己的造型公仔

▲公仔上下左右前後都做得滿到位的,不會說不顯眼的部分就很草率或馬虎,讚!

從背後看看,較明顯的就是兩手肩膀和腋下的線條很逼真,手插腰的姿勢做得很棒

頭一次使用【Coolme酷米公仔】訂製體驗,開箱分享就介紹到這邊囉

不同於一般手作的陶土Q版公仔,而是以3D擬真技術3D列印製作客製化公仔

只要簡單上傳一張造片,就能打造出高擬真度的人像公仔,相似度超乎預期的高

當作送禮、紀念品,或是公仔愛好者自己收藏都很合適,有興趣快來下訂看看!

Coolme酷米公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6號12樓-1

電話:02-25118073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09:30 AM~06:30 PM

信箱:service@coolme3d.com

酷米公仔-官網連結》《酷米公仔-FB粉絲團連結


 

跟著阿辰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阿辰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