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杯溫醇濃郁咖啡

調味屏東美麗早晨

我在異國角落的偷閒時光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咖啡館

店面隱身在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是屏東市區裡少數充滿特色的咖啡廳

從早餐、下午茶、咖啡與餐點皆是自行手工沖煮製作

店家的好咖啡受到矚目,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品嘗呢


 


★屏東市區早餐、早午餐店總整理(2017.02月更新)

★屏東市區100間小吃美食總點名(精華篇)

★屏東市必吃美食小吃總整理/含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館、宵夜、夜市小吃(2016.11月更新)

★旅遊行程規劃(美食資訊整理&旅遊懶人包)


 

在聖誕節前幾天來光顧,可見店門口佈置成聖誕風↑

老闆Tony是屏東人,自小在紐西蘭長大,念書工作也在紐西蘭

後來回到家鄉屏東開咖啡館,也經營好一段時間了

店名Eske Place Coffee House是老闆在紐西蘭居住的巷弄名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源鮮智慧農場】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1的『活舒菜』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


加入好友

 

 

活舒菜」線上訂購單~現正熱購中!
😘沙拉外送→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IoY99gNutKSxUxzB3
💥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大口安心生食
💥屏東市、高雄市、台南市滿五盒(包)免運費配送
💥提供到店自取、貨到付款
限量外送!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

 


櫃台,照片左邊是老闆,正在煮咖啡,被擋住啦~↑

坐在吧檯座位,可以近距離跟老闆聊聊咖啡

提醒一下,只有平日才有提供吧檯座位

看到透明櫃內的蛋糕點心,每個都好想嚐試↑

吧檯上也有好吃的點心↑

有提供飲用水,喝完咖啡裝杯水漱漱口吧↑

一走進店內,我直說:「氣氛對了」

簡單木製裝潢,採光、色調、空間讓人放鬆心情

擺放著二人桌、四人桌和六人桌

端看桌椅設計都不太一樣,依喜好自己選擇

阿辰習慣只喝拿鐵,而且很愛

雖然對拿鐵沒什麼研究,也算是一個拿鐵控

我姐特別愛喝黑咖啡,美式黑咖啡的苦味最合她胃口

會提到我姐就知道這次是跟她一起來的囉

拿鐵Latte一杯95元↑

小小一杯拿鐵咖啡賣95元對我來說不太便宜

不過這種價位在屏東市區能被接受,就表示它有這個價值

若再加15元還能喝到不同風味的拿鐵

比起我外面喝到的拿鐵較為不甜

苦澀味使我對拿鐵有另一層感受

搭配著這次餐點鹹派,很不錯喔

美式黑咖啡Long Black一杯90元↑

我姐說黑咖啡很好喝,硬要我喝一口試試

好苦~~~~~

我實在不適合喝這種苦咖啡,雖然聞起來是很香啦

我相信熱愛喝黑咖啡的朋友會對他們家的黑咖啡感興趣的↑

Eske Place鄉村鹹派一份180元↑

餐點單上會對每一份餐點做介紹,方便客人選擇

鹹派是紐西蘭咖啡廳必備餐點,紐西蘭的家鄉味

餐點搭配新鮮綠色蔬食沙拉,義大利進口有機特調油酯

鄉村風手桿派皮搭配大量時令蔬菜

最後在淋上自製番茄沾醬

在台灣非常少見的異國鄉村風鹹派就上桌拉~

內餡有水煮蛋、南瓜、及新鮮蔬菜等等等↑

這一口感受極深阿↑

不容錯過的沾醬,提升鹹派美味↑

一杯好咖啡,換來一天早晨的好心情

靜靜坐在店裡,看著書,喝著咖啡吃著派

我發現自己正跟時間愉悅的相處著

角落的小巧思↑

店裡的路牌裝飾真的太有趣了

一樓沒座位的話,還有二樓可以坐唷

我好喜歡Eske Place Coffee House的logo標誌↑

熟客們的寄杯櫃,有很多咖啡大賽得獎者的簽名↑

櫃子旁邊有雜誌和書籍可以翻閱

吧檯旁的架上擺放許多咖啡相關產品,可以詢問店家價位唷↑

店員服務態度好得沒話說

環境乾淨,採光度佳

是屏東我極推的一家咖啡館

店門口的貼心公告,記得先看一下囉↑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42號

電話:08-7226266

營業時間:早上08:00~下午17:30(更多動態請點粉絲團連結)

Eske Place Coffee House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繼續閱讀。

【屏東市】Nearly Cafe 尼力咖啡。一杯手沖好咖啡 挑逗味蕾的片刻

【屏東市】馬妞鬆餅屋。巧克力鬆餅超優! 愛與感動交織的美味下午茶

【屏東市】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軍事主題結合眷村文化 不衝突的美味交流

【屏東市】HERE 149 CAFE(屏東店)。店名以地址149號命名 花草綠意掩映著私房基地

【屏東市】卡菲小食光咖啡館(屏東中正店)。啟動週末放肆慵懶模式 補充活力的小時光

【屏東市】Lili手作烘焙屋。紅磚老屋改造 手作烘焙麵包的幸福滋味 提升下午茶新層次

【屏東市】春日佐光藝文複合式餐廳。和風日式氣息 老屋空間新享受 慢活的下午茶節奏

【屏東市】安堤瓜咖啡 Antigua Cafe。貴婦般華麗下午茶甜點 復古風療癒新感受

【屏東市】好呦食趣。幸福滋味!熱壓吐司 鬆餅 手感烘培 健康鮮活輕食概念 甜點控快來報到

【屏東市】順順堂咖啡 飲食 閱讀。市區下午茶去處 老屋翻新後的傑作 與書香交流的咖啡館

 

來屏東吃什麼?

屏東市區30家小吃美食總整理

屏東市區100家小吃美食總點名

破百家!屏東美食懶人包終極版(持續新增中)


~感謝電小二肯定~

Dear 挖系阿辰(ssss0129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食特搜。屏東市】Eske Place Coffee House。溫醇濃郁咖啡 調味美好早晨」,2015/1/19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電家族在此鼓勵您更加勤於創作分享,盡力搭配時事話題或生活觀察發表,將有別於其他部落客擁有優先曝光的機會^_^

敬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口碑行銷【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廠商邀約合作/接案類型多元/部落客行銷/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