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嘉義之旅由在地的黃姓友人帶我玩

「不要叫我黃姓友人啦!感覺很像社會新聞裡某位罪犯的同黨...」說話的正是黃姓友人。

「喂!故意喔!」好吧,我改口稱呼他為黃好友。

他非常推薦民雄鬼屋,所以第一天我們安排嘉義民雄之旅

開始吧!鬼屋咖啡廳

民雄鬼屋旁有間知名度非常高的鬼屋咖啡廳

很適合在造訪鬼屋之前,先點份壯膽小點心填肚子、填膽子

當然也可以參觀完鬼屋後,再到咖啡廳稍作休息

膽子較小的阿辰非常需要先進鬼屋咖啡廳坐坐,心理建設一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源鮮智慧農場】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1的『活舒菜』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


加入好友

 

 

源鮮「活舒菜」線上訂購單~現正熱購中!
😘生菜沙拉外送→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IoY99gNutKSxUxzB3
💥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大口安心生食
💥屏東市、高雄市、台南市滿五盒(包)免運費配送
💥提供到店自取、貨到付款
限量外送!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點網址看圖)
特製活舒沙拉餐盒(一份有兩盒/附雙醬汁)300元


其實這次帶我玩的黃好友也沒來過這地方

所以我們是照著GPS指示在前行

一度還很擔心會找不到路

幸好就在彎進小巷弄時就發現這些明顯的路標

 

燈愣!

民雄鬼屋咖啡算是被歸類為嘉義縣的旅遊景點之一了↑

鬼屋咖啡廳是間老房子

前庭左右兩邊有戶外坐位區,讓人坐在小花園中

在黃好友停車時,我先進入屋內

喜氣的大門入口

門口的對聯值得一看,寫得太有水準了!

鬼屋咖啡廳的俏皮Mark↓

每人最低消費要80元

我們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和一杯紅茶

點餐完畢~開始亂拍行動

櫃台有許多小商品,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來到這裡還可以蓋個紀念章,表示到此一遊

OMG~

竟然還有鬼屋探險證書這種東西!

太、太、太專業了

鬼屋咖啡廳的一大特色就是到處都有鬼鬼的小插圖

阿辰已經停不下來的猛拍

室內用餐區一貌↓

非常舒服的用餐空間

若是在炎熱的夏天,這裡還會開冷氣喔

另一間室內用餐區↓

發現了嗎?

我們的餐點已經上桌囉~

今日壯膽小點心出爐鬆餅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會等一會兒

這家的鬆餅口感吃起來~~邊緣是脆的,中心是鬆軟的

與巧克力醬一同吃進嘴裡非常香甜

至於紅茶就跟一般紅茶差不多,很大杯就是了

桌上會看見這個小相冊

裡面寫著關於民雄鬼屋(劉家古厝)的點點故事

抬頭一看,發現上空懸掛一隻黑蜘蛛

呦~想嚇我,門都沒有!

「你剛剛不是嚇到大叫還驚慌跳開嗎?莫非我看錯人了?」

我解釋一下,我的這位好友特別喜歡開玩笑。

好多隻小鬼們齊聚一堂↓

很像是在日本會出現的鬼怪風格↓

不光是牆上,就連地板也被彩繪得非常生動

太厲害了這裡!

鬼屋咖啡廳就要在這一連串的俏皮藝術塗鴉中落幕

接著接著才是重頭戲...

民雄鬼屋探險的時刻即將展開...

後記:

我總覺得好像少分享了什麼

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我少拍到廁所

重要!鬼屋咖啡廳的廁所很有意思,必訪的角落之一


。繼續閱讀。

【嘉義市】東市場三大美食巡禮。袁家現炸排骨酥、東市楊桃冰、蕭家春捲

【嘉義市】阿美臭豆腐。蓬鬆酥軟的臭豆腐 胡椒粉和中藥粉伴味

 

【嘉義民雄鄉】照記芋圓。無法忘懷的的好味道 吃過才算到過民雄

【嘉義民雄鄉】廟街水餃。民雄傳統老店推薦 30元乾麵超滿意

【嘉義民雄鄉】鬼屋咖啡廳。門雄鬼屋探險前 點一份壯膽小點心

【嘉義市】東市場。嘉義人的大廚房 保有古老風味的大市場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人多多之嘉義的夜 24小時不打烊的在地風情

【嘉義竹崎鄉】星空小屋。童話般場景 奮起湖中的山林小祕境

【嘉義市】嘉義射日塔。公園內的巨塔 嘉義地標之美

【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完整古蹟遺址 嘉義市定古蹟來一發

【嘉義市】獄政博物館。全台灣唯一完整保存的日據時期監獄建築群

【嘉義市】嘉義射日塔。公園內的巨塔 嘉義地標之美

【嘉義市】森林之歌。聽見幸福旋律 甜蜜約會景點新選擇

【嘉義民雄鄉】民雄鬼屋。台灣著名鬼屋之一 我說,這是一篇...鬼故事...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源鮮智慧農場】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1的『活舒菜』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


加入好友

 

 

源鮮「活舒菜」線上訂購單~現正熱購中!
😘生菜沙拉外送→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IoY99gNutKSxUxzB3
💥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大口安心生食
💥屏東市、高雄市、台南市滿五盒(包)免運費配送
💥提供到店自取、貨到付款
限量外送!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點網址看圖)
特製活舒沙拉餐盒(一份有兩盒/附雙醬汁)300元


arrow
arrow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