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橋頭與岡山兩地區之間的省道旁有間人氣肉包店

店面其實不難找,大馬路看到有人潮聚集的那間就是

『太成』橋頭肉包迄今已有70多年的歷史了

美味老店又一發,朋友們,吃包子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投資的【源鮮智慧農場】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1的『活舒菜』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


加入好友

 

 

源鮮「活舒菜」線上訂購單~現正熱購中!
😘生菜沙拉外送→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IoY99gNutKSxUxzB3
💥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大口安心生食
💥屏東市、高雄市、台南市滿五盒(包)免運費配送
💥提供到店自取、貨到付款
限量外送!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點網址看圖)
特製活舒沙拉餐盒(一份有兩盒/附雙醬汁)300元


出橋頭糖廠捷運站其實會看到一間『太成』的糖廠門市

但阿辰還是想吃位在省道上的創始店,奇摩子(日文:心情、感覺)會比較好

 

老師傅的手藝傳承至今已第三代了

依然遵循傳統古法,純手工捏製包子,保存最原始的味道

也難怪不只受到在地人的支持,還有許多外地的老顧客特愛這一味

為什麼我會知道有外地的老顧客?原因在於宅配服務,最後在說~

好多顆包子在向我招手↓

包子們裸露著白淨的身體,誘惑著我一定要對它們伸出魔口

隱約聽見包子們發出參差不齊的聲音說著「快來吃我吧、快吃我!」之類的話

我...我...我受不了了啦!

你別看阿辰照片裡拍到這麼多包子

排隊的客人一次都買個10來顆,瞬間變空都是很平常的事

決定吃些榜上有名的招牌口味

點了招牌鮮肉包、蛋黃香菇肉包、黑糖蔥肉包、手工蔥花捲各一顆

總共85元,夠我們吃了~

店門外有提供座位,大可坐著享受包子的美味↑

貼心設置洗手台↑

(第一代阿公的肉包)招牌鮮肉包20元↑

口感紮實,吃進嘴裡是重重的肉香味

尤其在湯汁部份,犯罪級的鹹甜!

(第二代阿爸的肉包)蛋黃香菇肉包30元↑

美味升級,多了更多的口感層次

豬肉、香菇、蛋黃與滑嫩外皮一同吃進嘴裡

心裡頭會冒出一個「哇!」字

(網路銷售冠軍)手工蔥花捲15元↑

單純的蔥香味,我覺得是很傳統的味道

(第三代孫女的肉包)黑糖蔥肉包20元↑

當時老闆娘說黑糖蔥肉包要等10多分鐘才有

那有什麼問題,我就等!!!

閃閃發亮的豬肉內餡↑

一口咬下就是滿足

黑糖包的外皮更甜了些

吃完真的還意猶未盡,會讓人回味的美食

一邊吃著包子一邊看著「太成」肉包店的歷史故事

吃進肚子裡的不再只是填飽肚子的食物,而是一段值得回憶的過去

至今,店家依舊秉持著最初的精神

純手工捏製肉包,不偷工減料,把最古早的好味道傳承下去

店家感謝媒體的介紹;而阿辰我則要感謝這間店提供的美食

當然,每個人對於「太成」的評價並不會一樣

不可否認的,當您在高雄橋頭想吃美食,在地人必推「太成」橋頭肉包

高雄市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而且本店還有提供全省的宅配服務,生意頗好!!

一定有很多住在外地又想吃這一味肉包的顧客,不然店家不會與物流產業合作

【『太成』橋頭肉包】

訂購專線:07-6110153/6110159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164號(省道橋頭派出所旁)

營業時間:上午07:00~晚上07:00(每週一固定公休)

※糖廠門市:高雄市橋頭區球場路2巷1號


~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Dear ㄚ辰(ssss0129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食特搜。高雄橋頭區】『太成』橋頭肉包。超給力的在地70年老店」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4/04/15《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口碑行銷【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廠商邀約合作/接案類型多元/部落客行銷/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