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間私藏許久的【易奎担担麵店】

隱藏在巷子內的老店,斜對面就是城隍廟

目前還沒有任何報導採訪,幾乎只有屏東人才會知道這間麵店

到了用餐時間店裡常常坐滿,不誇張


 


★屏東市區早餐、早午餐店總整理(2017.02月更新)

★屏東市區100間小吃美食總點名(精華篇)

★屏東市必吃美食小吃總整理/含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館、宵夜、夜市小吃(2016.11月更新)

★旅遊行程規劃(美食資訊整理&旅遊懶人包)


 

我媽說她高中時期都會跟好朋友們一起到這邊吃麵

照阿母高中的年紀算來,「易奎」少說也賣了二、三十年以上有

↑點餐不用填單子,直接用口頭點就好了

↑在這裡吃麵有一個大大的好處

就是有冷氣可以吹~~~舒服!

↑店內位子是一整條長形桌,所以會跟隔壁客人靠很近

近到可以很清楚聽到旁邊客人吃麵的聲音,滿...特別的


▼PChome廣告聯播網

 

↑店家的貼心,桌下都有一個垃圾桶

↑來到「易奎」吃麵,我都會喝一杯他們家的冬瓜茶

不會太甜,很古早味

↑以麵的價格來說,在南部是高了一些沒錯

不過份量是真的多,我的習慣是吃小碗的就很剛好了

↑小碗乾麵(附免費清湯)+一杯冬瓜茶,共45元

↑小碗餛飩乾麵(附免費清湯)40元

↑小碗的餛飩乾麵有4顆餛飩

餛飩本身較不出色,但配上他們家的麻醬後變優了,超香~

↑再來就是我想介紹的乾麵,屏東市乾麵界的佼佼者,嘿嘿嘿...

「易奎」的乾麵會淋上很多的菜脯,很特別吧~聽說是很傳統的口味

我都喜歡稱它是菜脯乾麵,菜脯醬料出色,香而不鹹,也不油膩

↑金黃色陽春細麵條,均勻攪拌菜脯麻醬

味道實在一流,吃完依然會口齒難忘

↑我很喜歡在吃完麵後做一件事

就是把菜脯用湯匙舀起來一次吃進肚子裡

(感覺很鹹對不對?不過我要說真的不會鹹,清脆又好吃)

在「易奎」吃麵,歡迎試一下,別客氣

【易奎担担麵店】

地址:屏東市大同里南昌街25號(城隍廟對面)

電話:無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部分國定假日及颱風天休息)


~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Dear ㄚ辰(ssss0129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食特搜。屏東市】易奎担担麵店。屏東私藏美食,這家乾麵的味道不一樣喔」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口碑行銷【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廠商邀約合作/接案類型多元/部落客行銷/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