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膜職人」這間店?凱南可時常看到許多朋友推薦

也看過部落客分享過幾次文章,讓我一直對「膜職人」留有印象、充滿興趣

店面分別開在高雄漢神巨蛋及新堀江附近,而我打算看看剛開幕不久的屏東店

就想讓手機換件新衣服,這一次很乾脆的包膜、鏡頭貼、玻璃貼、防摔殼全換新

而且說到價格絕對是既划算又實惠,因為「膜職人」有物超所值的套餐組合價

屏東潮州鎮上剛開幕兩個月多的「膜職人(潮州中山店)」是屏東第一個據點

早有所聞「膜職人」的3C手機包膜服務十足專業,另外螢幕玻璃貼最為主打

還能客製化包膜、客製化手機殼,並提供手機維修服務及手機買賣(隱藏版服務)

這樣看下來「膜職人」簡直就是一條龍手機服務通通包了呀!這也太方便了吧!

而周邊商品也夠豐富,我對獨家商品【自動感應車架/快速無線電充】特感興趣

最重要一點,店家人員的服務態度極為良好,還可解決3C手機方面的專業性問題

▲以白色為主色的店內環境整潔俐落,木質陳設及植物、魚缸配置,感到很舒服

凱南趁店家中午剛營業時前來,好拍出整體環境的空景照,接著客人就陸續出現了

讓店員幫我手機包膜服務前,我自己先是逛了周邊商品,這裡也很感謝店員主動介紹

▲進到門口,右側就是服務櫃台,店家正在為其中一組客人處理手機問題

也是這時候,發現店家面對不同組的客人都很有耐心,服務品質確實如大家所誇

▲各種花紋圖樣的手機包膜外殼一字排開,宛如一場小型的藝術展,畫面真美!

現場有大理石系列、漸層色系、玫瑰花樣等等,我個人也很偏愛授權卡通系列

▲不論圖案或花色都非常多,但現場展示的只是一部分,可以翻閱店內提供的目錄

▲客製化手繪風的圖案看起來好精緻,再搭配太樂芬背板,我當下有心動到

把一些畫面、一些記憶、一些感情,人物圖或寵物圖印成手機殼留個紀念

只需提供圖片、Logo還是任何喜歡的照片都能製作,下訂後設計到滿意才印製

客製化背板與包膜也是「膜職人」服務項目裡的一大招牌,深受顧客歡迎!

想擁有獨一無二的手機外殼來這裡就對了!整個步驟流程簡單方便又好懂

好的是「膜職人」擁有專業經驗的美工設計團隊,盡力滿足客人提出的需求

▲喜歡哪種風格任君挑選,凱南自己覺得這很適合當作送禮的一種選擇

店家也介紹說,款式很多樣,多品牌可作,只需要提供照片即可製作

「膜職人」的商品區販售多款手機配件,還有太樂芬、維納斯、犀牛頓的防摔殼

▲就連今年很流行的Disney手機商品也買得到,這可是迪士尼Disney正版授權的圖案

手機可以擁有迪士尼浮雕包膜,並非一般平面質感,而是感受生動的浮雕質感耶!

▲Airpods耳機套可選擇素色和造型套,有許多Q版款式,防撞防摔,價格合理

▲知名品牌UAG防摔保護殼、太樂芬防摔保護殼是店裡兩大商品,防護效果都不錯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試試這種精緻度超高的「極致3D浮雕膜」,視覺質感破表!

浮雕的觸感摸起來得人喜愛,而且好的是手機不分型號都可以包,下次想體驗看看

▲這次為我們服務的帥哥店員也亮出自己目前使用的浮雕膜,浮起的紋路很明顯

▲我決定過幾天要入手「膜職人」的獨家商品【QI無線充電感應式車架】

▲符合QI標準並支援無線快充功能,適用符合QI標準無線充電手機進行充電

內置無線充電發射線圈,採優質銅線圈材質,感應範圍更寬,感應度更加靈敏

車架採觸摸感應技術,底盤及左右固定夾具防滑矽膠護墊設計,有效保護手機

好的優點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細數了,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問店家會更詳細

 

「膜職人」推出幾種玻璃套餐組合,就是要讓走進店裡的客人能省到!

如果全機包膜+鏡頭貼+玻璃貼,三種服務個別訂購,最少也要2000元起跳

倒不如直接選擇「玻璃套餐組合」,不論a、b、c、d哪種組合都省下好幾百元

按凱南習慣,只會以當天實際體驗服務來作介紹,這次選的是1888元的a套餐組

a套餐組是全機包膜(透明壓紋膜)+鏡頭貼(終身保固)+3D滿版玻璃貼,相當划算!

▲在現場剛好看到套餐加購及振興搭配的部分,就決定乾脆一次做到好

二次強化果凍玻璃(30天保固)+全機包膜+鏡頭玻璃(邊條、鏡頭終身保固)

同時選擇振興搭配方案的F1項目(四角加厚防摔殼)套餐價2088元,確實很省

▲只需300元就能成為「膜職人」終身會員,凱南也是藉這次消費正式成為會員

會員的優惠好康是持卡人生日當天消費即享7折優惠,每筆消費即可享有85折

記得唷~首次加入膜職人line@即可獲得100元折價券,凱南當天也是馬上加入了

▲這次「膜職人(潮州中山店)」是由一位型男店員哲嘉為我們服務,我必須大推!

好奇一問才知道他已專研這行長達10幾年,我能從談話中感受到他的專業與熱情

凱南過去有過幾次不愉快的手機包膜與維護經驗,但,我會很願意回顧「膜職人」

產品品質好這一點不用多說,店家人員的服務及專業度我必須給予極高評價!

▲有不同特色的玻璃貼,使用的是自行開模的3D滿版玻璃貼,手工上膠貼合玻璃

曲面機種最合適,3D導角完整覆蓋螢幕,與機身完全貼合不刮手,疏水疏油好清潔

而且不入塵不進水,螢幕觸碰靈敏、滑順度與原機相似99%,不反光折射不扭曲

▲接著就放心將手機交給專業度滿分的貼膜師處理囉!貼玻璃貼前會先擦拭乾淨

我只能說這支NOTE10+即將脫胎換骨了,邊貼膜還能一邊聽聽店家的詳細解說

凱南身為好奇寶寶,對手機可真是充滿諸多疑問,都在今天得到很滿意的解答了

▲從底膜→膠膜→切割...等多道步驟,大約15分鐘的作業流程,人員手法純熟

▲通過SGS認證的光學膠,就連上膠的原料都挑選過,並不像市面許多業者會使用來路不明的低成本劣質膠,容易傷害到手機,在這裡不會有這種擔憂

▲相當細心的慢慢黏合玻璃貼,過程需檢查有無氣泡,手勁技術要非常巧

▲型男店員哲嘉說了:「當客人將手機交給我處理,就像我自己的手機一樣,必須好好對待與處理,讓客人感到滿意。」

▲貼上玻璃貼之後,接著使用凝固鏡頭玻璃的光學照燈,精準掌握秒數約180秒

▲這讓我聯想到室內人體日曬機的感覺,連手機都能曬室內日光浴沙龍,真享受!

▲任何小細節一定要為客人顧到,是「膜職人」的堅持,還特別再加強黏合度

▲我發現去膠是難易度很高的動作,尤其手機的四角必須貼緊,還不能破壞膜的質地,以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真的超佩服店員的技術

▲切割多餘的光學膠與防護膜,仔細一看手機邊緣竟毫無損傷,一點刮痕都沒有

▲很快的,曲面機種全貼合手工上膠3D滿版玻璃保護貼完成,滿版玻璃貼可完整覆蓋螢幕,而且玻璃不會沾油質

▲指紋辨識變得好靈敏!輕觸馬上就有反應,而且螢幕滑動操作起來十分流暢



 

▲下一道服務是包膜的部分,搭配優惠套餐方案「透明壓紋膜」,多達百餘種款式

▲手機的舊包膜已經用了一陣子,決定要在今天徹底換新貼膜,認真挑一下吧!

結果看了好久就是選不出來,款式實在太多了,最後由店員給我們推薦隱藏版

▲也因為「膜職人」的3C手機包膜服務主打客製化包膜,當下有計畫想嘗試看看

應該再過不久,我就會帶張照片來請店家幫我製作成手繪風包膜,大家可以期待

▲包膜前置的清潔相當到位,擦乾淨是基本動作,而且看得出來店家很專心於眼前的手機上,看在客人眼裡十足安心

▲手機包膜的好處很多,可防塵防刮傷,也能防受潮防水,在「膜職人」的包膜服務享終身保固,包膜過程大約20分鐘不等,我們的隱藏版包膜摸起來是有顆粒的唷!

▲切割真的不簡單,貼膜後,店家會繼續針對按鈕、耳機孔、充電孔等進行切孔

切孔也是整個作業中最具挑戰性的一項步驟,看得出來型男店員哲嘉的高超技術

力道掌握恰到好處,不疾不徐拿雕刻刀切開手機上的孔洞,精細度太讓我讚許了

▲包覆手機側邊的步驟少不了!我們常常容易忽略手機的四個邊其實非常脆弱,當手機不小心摔下去時,側邊是很容易受損的

▲將四邊邊條貼好貼滿,我必須說這裡連「邊條」都是終身保固

▲最後一項是鏡頭貼(終身保固),專屬鏡頭的玻璃貼完全不影響拍照唷!

▲同樣會經過凝固鏡頭玻璃貼的步驟,整套程序完成約40分鐘左右,並不會等太久

▲整支手機像新的一樣,包膜、鏡頭貼、3D玻璃貼、邊條通通一次做到好

「膜職人」的3D滿版玻璃保護貼是自家開模製作,如此增加成本全為了品質

▲趁著振興方案直接優惠加購四角加厚防摔殼,手機四個角都增厚,不怕一般碰撞

為獨家透明硬殼背板,不僅厚還很堅固,也不容易變質泛黃,我會推薦大家入手

▲另一支手機同樣是做全貼合手工上膠3D滿版玻璃保護貼,施工享有30天無條件更換乙次

實在是太好了!從高雄起家的「膜職人」終於有機會拓展至屏東潮州囉!

目前位置是在潮州鎮中山路上,剛開幕兩個月左右,是屏東難得的專業店

主打製化包膜、客製化手機殼,並提供手機維修服務及手機買賣(隱藏版服務)

如果您也對客製化系列有興趣,趕快提供自己喜歡的圖案、花色...等給店家

會有「膜職人」專業的團隊與您溝通,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背板、包膜

頭一次來訪「「膜職人(潮州中山店)」」確實如大家推薦的一樣,整體都非常棒!

【膜職人3C專業包膜-客製化/配件/維修(潮州中山店)】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12號

電話:08-789-5277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平日)13:00~22:00

(假日)12:00~22:00

膜職人3C專業包膜-客製化/配件/維修-FB粉絲專頁連結

【膜職人3C專業包膜-客製化/配件/維修(左營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235-1號

電話:07-341-0161

【膜職人3C專業包膜-客製化/配件/維修(新堀江文衡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衡二路124號

電話:07-281-0908


 

【賣自己寫的屏東書】嗨嗨嗨~您們好唷!我是作者凱南(Kenan),屏東人,我的第一本屏東新書《屏時三餐:走走屏東,國境之南的台灣滋味》已於2020/01/21正式出版全台各大實體店鋪與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晨星等網路書店通路販售中!自畢業後回到家鄉屏東,朝夕相處,愈發熱愛這片土地,期許能為自己的家鄉盡最大心力。五年來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奉獻在大屏東的各個鄉鎮,致力傳播分享屏東美食、在地文化、季節活動與人文歷史。這本書用我5年多的青春歲月,分享家鄉屏東市的美好樣貌,帶你深入走訪屏東市區美食散策!

★向作者凱南Kenan買書贈明信片,版稅一成捐給地方弱勢團體,請直接上「跟著凱南瘋旅遊」FB粉絲團私訊我購書意願。

#博客來(79折229元,優惠期限2020年02月21日止)▼
https://reurl.cc/0zrvWM

#金石堂網路書店(價79折229元,紅利最高可抵5%)▼
https://reurl.cc/7210bl

#誠品網路書店(售價79折229元)▼
https://reurl.cc/xDraKN

#晨星網路書店(會員價229元,VIP價220元,紅利點數回饋5%)▼
https://reurl.cc/XX0GaD

#樂天書城(優惠價229元,約可獲得2點數)▼
https://reurl.cc/Gk3jGd

 

★以上價錢調整部分依各網路書店公告為準!

╴╴╴╴╴╴╴╴╴╴╴╴
#部落格 #粉絲團 #IG搜尋🔍 跟著凱南瘋旅遊
歡迎大家追蹤按讚留言分享合作邀約唷!

★我的Blog關注🔍#跟著凱南瘋旅遊
http://blog.udn.com/ssss01298/article
💖我的IG追蹤🔍ssss01298
https://www.instagram.com/ssss01298/
🆕我的旅遊官網正式上線🔍
https://www.holkee.com/466e5114c17e1425db12

📣如有 #旅遊#美食#住宿#活動#出版#代PO文#商品開箱 等,廠商合作邀約,歡迎來信:ssss01298@gmail.com

或加入凱南Kenan的線上接案工作室LINE@ ID 聯繫🔍@xnf9030s (或點LINE@網址洽詢🔍http://nav.cx/7o12h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