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正強黃昏市場的冰攤,名氣也是響亮亮!

炎熱的午後,最適合來這裡吃上一碗招牌八寶冰

或者喝一杯清涼消暑的冬瓜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啦,哈哈~

為您介紹今日美食店家【陳家剉冰】

從民國80年開始賣到現在,比阿辰大一歲呢

可以在市場裡經營那麼久,我想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會發現老闆與老闆娘一同經營兩個攤位,冰攤和白糖粿攤

我覺得都可以吃看看,都很古早味

從早上11點開始賣,賣完為止(估計賣到晚上7點左右差不多)

為什麼會這樣推算,因為阿辰這次下午5、6點過去吃

結果已經沒剩什麼料了,挺殘念的

好友原本想點仙草冰吃,可是就連仙草都沒了...(只能說生意不錯囉~)

雖說配料所剩不多,我還是快速拍下來

因為身後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上門,我若不趕快拍,可能就拍不到了

其實這間冰攤的料色豐富,算一算起碼十來樣不等

嘿嘿嘿嘿嘿~

心動的時刻到了,招牌八寶冰亮相!!

八寶冰一碗30元↑

看到這一碗冰,我覺得30元的價格可以接受

配料有紅豆、花豆、綠豆、薏仁、杏仁、花生、湯圓、芋頭

非常非常台味的剉冰,料好實在

超好吃的杏仁凍!

看到杏仁凍就會想起口感類似的仙草(可惜賣完了)

 

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每碗冰的塑膠湯匙都是兩個合在一起↓

一開始以為是老板娘不小心多給我的,觀察其他桌的客人後發現...

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兩個湯匙ㄟ!

老闆娘說一個塑膠湯匙挖剉冰容易軟掉,所以特別多附一個湯匙合在一起

太用心了啦~~

這不是一間沒有店名的冰攤

它不只有店名,而且還有名片(跟老闆娘開口詢問才得到的隱藏版名片!)

一開始有提到老闆和老闆娘一起經營冰攤和白糖粿攤

我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攤囉!

乾乾淨淨的白糖粿↑

每一條都靜靜等待著裹上花生糖粉的那一刻到來

開始了

裹糖粉中,請勿打擾得意

白糖粿一條10元↑

酥脆香甜的外皮,咬一口夾帶著軟綿的內裡

雖然不知道這算不算古早味,不過是阿辰喜歡吃的甜品

最後再來一杯古早味冬瓜茶10元↑

老闆娘說是用一整塊冬瓜下去做的喔

喝起來不會說很甜,清甜清香,非常自然好喝

市場吃好料分享完畢,感謝各位收看,我們下次見~

【陳家剉冰】

電話:06-232761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30號(正強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am11:00~賣完止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