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正路尾的中國城,是台南市最重要的都市商業核心區

曾經繁華榮景已不復見,仿如一座廢墟

到底中國城為何沒落,說法有很多種,值得我們深入探討

今天,阿辰就跟友人進入其中,展開一場小探險!


▼我們是【源鮮智慧農場】種植安全無污染生菜界NO.1的『活舒菜』在南台灣唯一展示販售處,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詢問及訂購唷!


加入好友

 

 

活舒菜」線上訂購單~現正熱購中!
😘沙拉外送→填寫Google表單
https://goo.gl/forms/IoY99gNutKSxUxzB3
💥無毒水耕世界級生菜,大口安心生食
💥屏東市、高雄市、台南市滿五盒(包)免運費配送
💥提供到店自取、貨到付款
限量外送!活舒菜沙拉杯只要50元(點網址看圖)

 


這一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冷清,沒什麼人經過

 

這大概是中國城裡僅存的少數店家之一↑

 

地下街綜合商場↑

剛要走下樓梯會聽見細微的歌聲,代表還是有人的

越往下走,會聞到一股潮濕的霉味伴隨在空氣中

 

樓梯旁發現的門牌↑

內部小吃店幾乎都已歇業,中國城成了蚊子館

現在的地下街光線昏暗、冷冷清清,且多處設備老舊

更因為欠缺管理,聽說有人會在這裡做些不好的勾當...

地下街清一色都是唱卡拉OK的店家

我觀察了一下,好像唱歌的都是老闆或老闆娘自己

樓梯後方發現服務台,當然不會有人為我們服務

想玩嗎?

我很怕投了錢進去,遊戲機沒有任何反應

相信我,還是別嘗試的好

地下街探險記成功結束,我們從後方的逃生出口離開

其實這裡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會讓人感到不安

我真心認為不要晚上到這地方,更不能獨自前往,怪危險的~

中國城的現狀似乎會阻礙到地方發展

明顯可見,這裡不再具備經濟價值,甚至感覺是在浪費地方資源

儘管曾經如此輝煌,至今還不是落到這般下場

中國城,沒落中...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

跟著凱南瘋旅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口碑行銷【跟著凱南瘋旅遊工作室合作邀約找部落客曝光/廠商邀約合作/接案類型多元/部落客行銷/報價費用說明歡迎加入官方LINE@好友掃QR CODE上粉絲團詳談更多服務方案及合作內容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凱南Ke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